天天旗下品牌
Sofa Cleaning

床褥清潔 的重要性

您是否患有哮喘或其他敏感症的特徵?
您是否經常醒來時,有鼻塞或過敏症狀?

您是否皮膚有疹狀病毒,長年也不能根治?

 

您的床褥中的小動物可能是以上問題的成因!

床是一個我們主要的棲息地 (其中1/3人生的時間在床上),一個普通的床褥可能有10萬至20萬的蟎蟲在裡面。

(一個用了兩年的枕頭中,百分之十的重量由死去蟎蟲的屍體及其排泄物組成)

蟎蟲十分喜歡溫暖,潮濕的環境,如床褥的內外部份. 最喜歡的食物是人類和動物的皮屑,同時指甲碎 ,頭髮也是它們的至愛。

每星期人類會掉下約1/5盎司的皮屑(死皮),而經研究指出,漂浮在太陽光中大約有80%的可見物料實際上是皮屑。

床褥清潔 是現今最容易被忽視的家居清潔服務之一. 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,定期 床褥清潔 清理他們的床褥有助於改善空氣質素,去除致敏源,以及去除污染物。如果您患有哮喘,床墊清潔也是非常有效的治療之一。

UVC 254波長殺菌 + Rainbow® 除致敏源系統 ( 致敏源清除 )
波長253.7納米的紫外線殺菌 --殺死病菌,如細菌,病毒,黴菌,真菌孢子而這些病菌會經空氣的流動而感染我們,引起過敏,誘發哮喘發作或造成其他不良影響>

Rainbow® 除致敏源系統的强力拍打器有一個以均速每分鐘24000次拍打的電動刷,在 床褥清潔 上有助於鬆開容易卡在床褥/梳化中塵蟎的糞便,寵物皮屑,花粉,孢子。

它的做法是如何的呢?

步驟一:用253.7納米波長的紫外線燈消毒梳化/ 床褥清潔

步驟二:使用Rainbow® 除致敏源系統的强力拍打器吸去所有的過敏源如塵蟎,塵蟎糞便

UVC 254波長殺菌 + Rainbow® 除致敏源系統 - Rainbow已經過美國哮喘及過敏基

金會(AAFA)驗證為適合哮喘及過敏人士使用以及有助此類患者有效改善健康


Duplex® 94%+170至+190ºC 8 Bar的乾蒸系統 ( 直接殺滅蟎蟲,臭蟲及細菌病毒 )

此外,紫外線只能消毒床褥或梳化的表面頂部。但塵蟎,細菌,病菌,病毒往往寄生在床褥的內部深處,但它們感覺到床褥表面有熱量或有人躺著時,便會爬到可接觸到人的表面。

乾蒸汽的分子較小,也比普通蒸汽熱. 這些94%乾蒸汽能穿透更深入的位置,並能比普通蒸汽清潔和消毒得更好。

它用的是非常高熱的 94%乾蒸汽,清潔消毒後會留下一點水分,但因是94%乾蒸汽的關係,水分會快速被流動的空氣帶走,不會變成細菌的養分。

180ºC的高溫能瞬間徹底殺死塵蟎,臭蟲,和所有其他的病原體。運作也使用得非常安全,不會使用化學物質。

它的做法是如何的呢?
JetSteam Maxi使用94%+170至+190ºC 8 Bar的乾蒸系統,能極速乳化弄髒了的污積,分解異味。我們的supersteamers生產的不是普通蒸汽,而是水份子極幼細的Supersteam.它可以穿透深入床褥/梳化,並能瞬間殺死所有的病毒和細菌。
TNTCLEANING TNTCLEANING

Duplex® - 醫院同樣選用的醫療級別設備,能產生 94%+170至+190ºC 熱度

的乾蒸汽, 以8Bar的高壓把熱力壓入難以消毒的位置,真正殺滅細菌


德國品牌的強力真空抽洗 系統( 污垢分解汗漬, 水印,尿漬,嘔漬,及油脂分泌等)

噴霧抽洗系統的原理,是使用噴霧抽洗方法進行清洗 - 一個已經驗證的最徹底和衛生的方法。

把不損環境的中性清洗藥水注入噴壼預先把污積分解(通過超低水分內部噴槍),再用高壓把藥水打進弄髒了的床褥/梳化,在同時另一强力污垢吸洗器會立即把多餘水份及污垢吸走。

它的做法是如何的呢?

步驟一: 用吸塵機先吸走隙縫中污穢,如頭髮,薯片碎,玩具等等

步驟二: 再把床褥/梳化用環保酵素噴在表面預潔

步驟三: 把酵素均勻地和床褥/梳化所有的布料按摩,這有助加快污漬分解

步驟四: 再用生物降解素用抽洗機把已滲入床褥/梳化內部的污漬抽洗乾淨

步驟五: 重複用Spoter重點清潔血漬或一些較久的污積

步驟六: 最後加上布藝防污塗層,以阻隔污漬再次入侵(選擇性)

TNTCLEANING

德國品牌的強力的抽洗噴霧機, 專為布藝用品的濕洗而設, 配合溫和

中性PH值的清潔藥水,能有效深層作 床褥清潔 ,梳化上的污垢


每個 床褥清潔 /消毒過程需要約60分鐘左右,但能帶給您長達6個月的健康保障! 您現在將有一個安全和健康的床褥,您,您的家人,以及您的訪客都可在前所未有的潔淨床褥上睡覺了!

致電我們了解一下吧! 2475 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