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旗下品牌
TNTCLEANING

今時今日,很多的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私人電影院,在自己喜歡的裝潢及家具

上觀看喜歡的電影,往往使人樂趣無窮。

個人化私人電影院可以讓您在在家裡真正休閒地欣賞電影,可以在任何時候觀看自己喜愛的特別情節,同時也可以用一個高貴的方式來招待朋友,客人。

幾乎每個人都喜歡在絕對潔淨,没有塵蟎,過敏原的環境中看電影,放鬆一下。這也是家具裝飾或梳化要不時進行深層清潔的重要原因之一。


只是想像一下這些數以百萬計的塵蟎在您休閒地欣賞電影的同時,它們也同時間在您的梳化中進吃您的死皮,頭髮碎…..這些嘔心的情境足以讓大多數人希望把這些小生物徹底殺滅及清除,而事實上它們的確真的大量地寄居在您的家居中!!!

經研究指出,梳化及布藝品中的塵蟎是引發哮喘或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; 特別是身體抵抗力較弱的人士,如長者或小朋友等更加會容易因此觸發不同的病徵。香港的天氣特別溫暖及潮濕,對塵蟎,細菌的繁殖十分有利。

一張典型的普通梳化可能會有10萬只蟎蟲在內,而一個用了兩年的枕頭的蟎蟲重量更加可以達到全枕頭的十分之一!

蟎蟲喜歡在溫暖,潮濕的環境中生長,任何有人的地方都能吸引到它們來進食,其中梳化的內部是蟎蟲的重災區之一。蟎蟲最喜歡的食物是人類和動物皮屑。每星期人類會有約1/5盎司皮屑(死皮)因新陳代謝而自然脫落,而皮屑會經空氣或人的流動而附在室內的梳化,布藝牆壁和地毯等地方,而當”美食”在天上降下後蟎蟲便會開始它們豐富的大餐。

天天家居深層清潔中心提供專業的除塵蟎服務,以醫療級的消毒清潔設備及我們的除敏專員,去除您家中的,細菌,病毒及致敏源,大大減低您感染各種敏感症的機會,保持長期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