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旗下品牌
Sofa Cleaning

塵蟎是一種以人類和寵物的死皮細胞為主要糧食的微細昆蟲。

雖然對人體無直接的損害,但大部份人的皮膚對塵蟎,以及它們的排泄物有不同程度的敏感,誘發過敏症狀或哮喘。在幼兒的出生頭一年我們要更加避免幼兒接觸到塵蟎等等的致敏源,因為一經敏感症的感染,這些症狀有可能成為終生的連帶性疾病。塵蟎喜歡在溫暖,潮濕的環境中滋生,如枕頭,羽絨被,布藝牆身,毛公仔,軟墊家具和床上用品的布料更是它們的安樂窩。

通過定期使用天天家居深層清潔專業的過敏源清除服務,可以大大減少枕頭,布藝牆身,毛公仔褥中的塵蟎,使您以及您的家人免受過敏的痛苦,長期保持健康。


UVC 254波長殺菌 + Rainbow® 除致敏源系統 ( 致敏源清除 )

 

UVC 254波長殺菌 + Rainbow® 除致敏源系統 - Rainbow已經過美國哮喘及過敏基

金會(AAFA)驗證為適合哮喘及過敏人士使用以及有助此類患者有效改善健康


Duplex® 94%+170至+190ºC 8 Bar的乾蒸系統 ( 直接殺滅蟎蟲,臭蟲及細菌病毒 )

此外,紫外線只能消毒床褥或沙發的表面頂部。但塵蟎,細菌,病菌,病毒往往寄生在床褥的內部深處,但它們感覺到床褥表面有熱量或有人躺著時,便會爬到可接觸到人的表面。

乾蒸汽的分子較小,也比普通蒸汽熱. 這些94%乾蒸汽能穿透更深入的位置,並能比普通蒸汽清潔和消毒得更好。

它用的是非常高熱的 94%乾蒸汽,清潔消毒後會留下一點水分,但因是94%乾蒸汽的關係,水分會快速被流動的空氣帶走,不會變成細菌的養分。

180ºC的高溫能瞬間徹底殺死塵蟎,臭蟲,和所有其他的病原體。運作也使用得非常安全,不會使用化學物質。

TNTCLEANING  

Duplex® - 醫院同樣選用的醫療級別設備,能產生 94%+170至+190ºC 熱度

的乾蒸汽, 以8Bar的高壓把熱力壓入難以消毒的位置,真正殺滅細菌